天國的下面就是地獄

All博bot,特别嚎银博,蓝锁厨,特别嚎凪洁

🅅o⃞l⃞ 2⃞ 🄵r⃞o⃞m⃞ 🄼🄲🄼 🄲o⃞m⃞i⃞c⃞ c⃞o⃞n⃞ l⃞o⃞n⃞d⃞o⃞n⃞ 2⃞0⃞1⃞9⃞ 第二组照片啦!!!

P1 来自海绵宝宝的三只超绝可爱。第一张他们在排队,认出了我我大叫,什么你们有三个人(之前拍企鹅男孩不在)然后他们三只在远处就开始摆姿势。我就抓拍下这可爱的一幕。


P2最后一只皮卡丘小姐,可以让人一直只拍她一个人


P3乐佩小姐的头发真的有魔法!


P4斯塔克先生是被妮妮附体的本人。他看了我的小虫cos 很喜欢,我拥抱他很长时间。


当我给他们拍照的时候我会叫他们角色的名字。


🄷o⃞p⃞e⃞ y⃞o⃞u⃞ e⃞n⃞j⃞o⃞y⃞ t⃞h⃞e⃞m⃞!⃞

评论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國的下面就是地獄 | Powered by LOFTER